close

DSC06447 (2).jpg  

 

今天才剛回國~~~~

戰利品文章打得最快~~XDDD (順便整理行李)

出國前還自以為紐西蘭沒什麼好買的,應該就是純粹去拍風景

結果還是買了這麼多  戰力十足 哈哈

但裡面有包含幫同事代買  跟家人指定的  

當然這是我們兩個加起來的戰利品啦(雖然大部分是我的)

 

出國前就做了一些功課,而且這次是跟團,很怕不能自由購物~~

所以常常把握吃完飯的剩餘時間  衝到超市去

超市是我出國最愛逛的地方~~~每到一個小鎮  只要有超市  我們就會趕緊去逛

DSC06455.jpg  

這是姚先生買來要送人的酒

導遊推薦的  超市買很便宜  一瓶大概250台幣~~~

還有一瓶我們沒喝完的啤酒  一起帶回來~

 

DSC06449.jpg  

在超市必買的巧克力&蜂蜜

L&P 巧克力 是當地特殊的檸檬汽水口味   也有出飲料~~

吃起來真的有汽水味  裡面還加了跳跳糖  在嘴巴裡跳啊跳  很特別

右上角還買了奇異果巧克力   奇異果口味超級難買的!!!!

每次到超市去都被一掃而空  後來是在小間的超商以稍微貴的價買到的

白色蜂蜜聽說便宜又好吃~~~  我還沒開來吃就是了

 

DSC06451.jpg  

紐西蘭蜂蜜有分兩種   一種就是普通的蜂蜜(超市賣的白色那罐)  

一種是當地特有的Manuka麥蘆卡 蜂蜜(右下兩罐)~~~

據說吃了對胃食道逆流之類的胃疾病  會有改善

不過要買+數 高的才有用的樣子   網路上很多資料   還買了一罐小小蜂膠回來嘗鮮

上面兩罐大罐的是當地魚油保健食品   大罐的那罐裡面有400顆  只要18紐幣(約等於450台幣)

超級便宜......(剛好碰到特價)  就買了一瓶回來

另外OPC   之前本來就有在吃的   剛好補個貨

其實紐西蘭有好多保健食品  蜂王乳膠囊、維骨力、鯊魚什麼的、青貽貝..... 買不完阿XD

想說還年輕  也不用吃到這麼多

 

DSC06450.jpg  

講到蜂蜜  就繼續來看蜂膠牙膏

據說可以消炎~~~買來試試&送人(不然這麼多條是要刷到什麼時候XDD)

 

DSC06454.jpg  

紐西蘭的蜂蜜產品真的很多~~~還可以做成護唇膏跟香皂~~(乳液也有)

在這邊必買的還有綿羊油~~~我幫人代買了整組回台灣~XD

右下角是大家推薦的火山泥洗面乳 據說整個火山泥系列都還蠻推薦的

但我實在很懶得敷面膜~就買洗面乳回來嘗鮮

當然還有奇異果也超級火紅~~~香皂、乳液、護唇膏 都買來試試  哈哈 

 

DSC06453.jpg  

講到奇異果~~~我們到水果小鎮Cromwell 買了水果乾回來~~~有櫻桃乾、黃金奇異果乾

還有圖上的枸杞XDDD  因為導遊說這邊東西都有機  枸杞很值得買  就買了

其實我們還買了許多櫻桃~櫻桃很便宜   只是在紐西蘭就吃光光了  

 

DSC06456.jpg  

紐西蘭另一個必買的就是羊毛製品啦~~~~

最好的羊毛是從美麗諾羊身上來的~~~ 一年只能剪一次毛

奉老媽之命  一定要帶幾件衛生衣回去給他~~~ 襪子帽子手套一併給他買齊

當個乖女兒~~~

來這邊才知道  羊毛製品其實不是最火紅的~~~ 這邊引進了很多南美洲的羊駝品種

製成棉被 毛衣 坐墊..... 等等許多製品  許多觀光客搶購

但價格都太高了~~~就沒帶回來了 (雖然跟台灣專櫃比便宜很多)

 

左上角帽T、外套顏色實在太喜歡 圖案也好可愛  就敗了  哈哈

 

DSC06452.jpg  

星巴克杯~~~~我很克制只買一個隨行杯當紀念(我杯子實在太多了)

左邊馬克杯是姚先生幫同事買的~~ 

DSC06457.jpg  

可愛的羊娃娃一定要來一隻~~~~這邊羊的品種很多  所以娃娃也很多種羊

羊下面踩的羊毛被  是旅行社送的~~真空包裝後就很好帶回來(像豆腐)

品質就一般般了~~~反正是送的~~~

 

DSC06461.jpg  

除了必買的明信片~~~

我們這次去了許多景點~~都有在幫遊客拍照~~

其實平常幾乎是不買這種照片的(像遊樂園幫忙拍的那種)

但畢竟是蜜月  還是買一下作紀念~~而且這邊的種類蠻多的  也蠻多張的

有可以當年曆的、明信片,還可以做成鑰匙圈

下面那份更酷~~是整本手冊介紹米佛峽灣  

有地形照片、冰河介紹、動植物....怎麼能不買呢XDD 

像一本小書了! 還附當地景點光碟片

之後還可以打網址回家抓照片~~就敗下去了  哈哈哈

 

DSC06458.jpg  

最後是在雪梨過境  買的袋鼠餅乾跟夏威夷火山豆

想說買回來分給同事當紀念品吃吃~~~~

到雪梨很晚  過境時間又很短  怕店家關門  我整路用衝的~~

過關的檢查人員應該是覺得我很可疑  

所以又把我攔截下來檢查看有沒有違禁品.....囧

其實我只是要衝去免稅店買東西啊XDD (冤枉啊~~~大人) 

 

DSC06447 (2).jpg  

 

怎麼每次文章打完  都覺得自己其實沒有買很多XDD (錯覺!?)

但打包行李的時候都很傷腦筋  哈哈  

之後再來慢慢整理遊記啦

 

(我要先把暑假歐洲打完..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f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