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963.jpg  

 

說到紐西蘭~皇后鎮應該是必去的一個景點

如果你從基督城出發到這...其實是要開很久的車~才能到達的

但也因為這邊太美麗,是最適合獻給皇后的地方

許多航空公司開始有些直達皇后鎮的班機~讓你省去舟車勞頓的奔波~~~

 

為什麼美麗呢?因為這是個群山環繞的地方

然後還有湖景相伴

DSC05040.jpg  

來這邊很有度假村的fu

恬靜、清幽~很適合在這邊住上幾天甚至幾星期~~好好欣賞皇后鎮的美

我們來這邊的季節應該算是旺季~除了訂飯店或民宿的選擇外

也可以自己開著露營車~~很愜意耶

DSC05043.jpg  

連鳥兒都這麼悠閒~~~XD

皇后鎮的湖─瓦卡提普湖 Wakatipu Lake 很大~~~是有船在航行的~

隔天我們就是在碼頭這搭蒸汽船去看羊咩咩秀~~

 

我們一到皇后鎮的時候~天還亮著,但已經漸入晚餐時間

(喜歡在夏季的高緯度國家~太陽總是比較晚下山)

DSC04912.jpg  

導遊預約好了山頂餐廳的晚餐時間~~~

所以一到皇后鎮我們就抵達坐纜車的地方~~

準備享用這頓好像很貴的自助晚餐啦!!!(導遊說很貴很貴)

DSC04918.jpg  

就是圖中的一車車纜車~坐起來有點像日月潭九族纜車的規模與感覺

DSC04940.jpg  

到山頂餐廳後看到的景色就是如此~~~~

人有點多,如果只有我跟姚先生兩人的蜜月桌靠窗~~該有多浪漫XDDD

餐點是自助式~有限時~~~其實我已經忘記吃些什麼

因為已經被眼前美景給震懾住啦

DSC04943.jpg  

就是些西式的自助餐~~~

不過我想這間餐廳賣點應該是景色吧   哈哈  餐點真的完全沒什麼印象了

 

吃飽後可以到戶外走走逛逛

有景觀台可以拍照~~~看下去就是首圖這張照片  眺望整個湖景

DSC04963.jpg  

其實底下還有LUGE溜溜車可以玩~~~~

從山下開/滑下去~應該蠻刺激的!!!

DSC04966.jpg  

可是因為我們跟團~吃飯又有時間限制~

導遊只讓我們"玩溜溜車+吃自助餐" 必須在一個半小時還兩個小時內完成

我就打消去玩的念頭啦>_<  同團的有位先生拿自助餐時間換取玩樂時間

一到就立馬衝去玩~~~回來的反應還不錯

若有時間~真的可以悠哉享受一下

DSC04915.jpg  

既然沒玩到~我就拍個照過過乾癮啦~~~~

這邊也有提供纜車可供拍照

DSC04954.jpg  

吃飽飯後跟老公在四處走走~看風景~~~也挺不錯的呢^^

結束了一頓豐盛晚餐後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~

因為我們訂的飯店在鎮外~早早就回去了Q_Q

 

隔天才是我們真正血拚的時候  哈哈

DSC05230.jpg  

雖然寫的是Mall~~但其實不大~街道很寬~~方正型的

也不用擔心會迷路!(沒錯~來這可以"路痴血拚一次就上手")

不過雖然小小的Mall~~但對我來說已經很足夠了

還是可以好好shopping的

DSC05197.jpg  

在這應該就是買了些羊毛製品吧~

還有些衣服帽子襪子之類的~其實我沒有特別比價

不知道皇后鎮的價格有沒有比較便宜~畢竟是跟團~~看到喜歡的就買囉!!!

至於乳液保養品那些~導遊說之後會有更便宜的...我就冷靜許多了  哈哈

DSC05226.jpg  

Mall裡的建築物大致都矮矮的~~~兩層樓左右

逛起來很舒適~~

還沒來到紐西蘭之前~我哥就耳提面命跟我說~有家漢堡店在皇后鎮

超級好吃~無敵好吃~非常juicy~一定要吃

人客阿~~~剛你說~~完全不需要做功課

DSC04989.jpg  

跟著人群走就對了

天啊!!!這排隊人潮是怎樣

DSC04990.jpg  

再拉近點看~~~

DSC04991.jpg  

燈愣!!!!!!!就是這家啦!!!!不用聽說~~眼見為憑

有多少人在店外排隊阿!!! 它們的漢堡除了有名的好吃還有有名的big!!!

但....小妹我只是跟團~有時間限制~~這好說也要排上一兩個小時

只好飲恨say  goodbye~~~(這麼愛吃的我看到美食沒吃~真的是心在淌血)

DSC05210.jpg  

來吃吃冰淇淋~~撫慰受傷的心靈Q_Q

就這樣在皇后鎮上走走逛逛吃吃

附近還有間小教堂~~~~

時間咻一下的就要集合了~~~~Q_Q  (好快)

DSC05214.jpg  

來張碼頭與雕像合照做Ending吧~~~

但出國跟團就是這樣....太放空...導遊介紹這有名的人是誰

當下聽聽後~~回來我也就忘了  哈哈

只記得皇后鎮這似乎有一對好朋友一起來開發

一個在鎮上~一個就在湖的另一邊牧場

哪天我有興趣....會再去查的XDDDD

 

對皇后鎮的感想是....很適合放空度假的一個鎮

有美景、氣候舒適(應該是群山環繞~也風平浪靜)~難怪是個適合獻給皇后的好地方

但若能再停留多天點~或許對這邊的印象就不會是點狀~而更深刻吧^^

也能去參加一下戶外活動之類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f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