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416.JPG  

就用送給小樂的禮物來當文章的開端

(只是想證明旅程中我有想我兒子XDD)

 

這次義大利之旅雖然安排了10多天~~~其實還是蠻趕的

但我想直接跳結論(這麼快!?)

我這趟義大利之旅完全沒有遺憾啊!!!!!!

美食、美景、美物(戰利品) 及美照XDDD

然後久聞義大利治安不是很好的我們也全身而退啦!!!

如果這趟旅程有掉東西的話...純粹是因為自己的健忘  哈哈

細節之後再慢慢補上~~先來分享行程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7/1  米蘭

7/2  米蘭、維洛納

7/3  維洛納、威尼斯

7/4 (彩色島)、威尼斯

7/5 佛羅倫斯

7/6 佛羅倫斯

7/7 比薩、佛羅倫斯

7/8 羅馬

7/9 羅馬

7/10 梵蒂岡

7/11 蘇連多

7/12 龐貝阿瑪菲

7/13 卡布里島(藍洞)

7/14 羅馬

7/15 搭機

7/16 杜拜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去了很多城市,也就代表著我們拖了很多次行李@O@

然後某團員一直被我們的這句話: 『明天行程會比今天輕鬆喔』 欺騙XDD

但他也安然度過義大利的每一天了   真棒  哈哈

 

來看戰利品!!!!

不免俗的要來一張全圖

IMG_4409.JPG  

我的行李重量從出發的15kg 變 25kg  

這張圖就是這10公斤的內容物啊!!!!!(可怕)

 

先來看左上角的包區

IMG_4398.JPG  

義大利真的很可怕

包包是個大坑~~在包包非常好買+女人永遠少一個包的狀態下  就變成這副德性了(掩面)

灰色的包是kipling的~~我們四人中就有三人買了同款不同大小的包XDDD

中間兩個粉色系列是longchamp 

其實這不在我出國前的購物清單裡 (很多東西都不在原本的清單上阿XD)

但女人常常被一句 『這包寫你的名字』、『便宜』、『價差很大』....

等等的話就買下去了~~~

我覺得『便宜』這句話在我們這趟購物旅程中真的很可怕!!

明明就幾千塊的東西怎麼會便宜呢XDDDDDD

41973376_Unknown.JPG  

(來一張有點暗的實背照)

圖中黃色的兩個包包~~

就是義大利的特產皮件啊!!!!!!!! 來義大利怎麼可以不買包呢!!(超值)

最後我敗了第一個人生中的小精品 Fendi 皮夾~  (噓~低調)

 

IMG_4400.JPG  

再來是我覺得義大利可以買~雷朋眼鏡

我是聽團員說才知道雷朋是義大利的牌子,而且連同鏡片,整副眼鏡都是made in Italy

IMG_4055.JPG  

我一戴上,團員就說這是我的眼鏡....所以我就買了XDD

7月來義大利另一個好逛的點就是..折扣季!!!~~這副眼鏡打折下來很便宜(又來了)

還買了一隻Furla的手錶跟MK小皮夾

 

好的....以上是個人私慾,接下來分享一些小物及來義大利必買的東西XDDD

IMG_4399.JPG  

先來看很厲害的保養品及牙膏 (你沒看錯,就是很厲害的牙膏)

黃色那兩瓶是百年藥妝老店  

ㄟ....店名是什麼我還真沒記得,就只記得百年藥妝

他的價位比較高一點~~

右邊三罐及中間護唇膏就是百貨公司常逛到的蕾莉歐

跟台灣價差非常的大!!!所以來義大利一定要買~~~~~~

好~為什麼說牙膏很厲害呢?

因為Marvis牙膏號稱牙膏界的愛馬仕阿!!!!!!!!!

但我查完資料後發現~不是他功效特別強~~而是它包裝太浮誇了  哈哈

然後氣味很特別  像紫色的是茉莉口味(很假掰)、紅色是肉桂

一樣是在台灣買價差很大的東西~~~~我就買來試試啦

 

IMG_4403.JPG  

再來看吃的

左上穿插了一罐卡布里島的香水  但我們是在蘇連多買的

黃黃一大包就是蘇連多、卡布里島特產的檸檬下去做的檸檬糖~~

我們在當地有試吃過~~真的蠻好吃的

紅色包裝及右下角金色那盒~是在羅馬著名的金牌咖啡館買的豆子與巧克力咖啡豆

我不喝嘎逼~所以這是幫同事買的~~但我在咖啡館跟流行也點了一杯

發現它的豆子應該是屬於酸性的....我不是很愛阿>O<

LAVAZZA也是義大利有名的咖啡品牌~打算買來給辦公室同事泡

中間的B牌A牌V牌都是義大利有名牌子的巧克力...網路上介紹很多

然後還有幾包是杜拜買的駱駝奶巧克力跟椰棗巧克力&椰棗~~~

左下是阿瑪菲買的番茄乾香料及超市買的烤雞粉XDDD

 

IMG_4413.JPG  

接著來看小樂的禮物~~~

圖中的圍兜兜是在維洛納買的,店家很會做生意

先用裁縫機繡出我的英文名字,讓我大吃一驚

然後我就掏錢出來了   哈哈哈哈

IMG_4416.JPG  

還買了件綠色的可愛小木偶T-shirt

剩下就是些磁鐵跟小物

 

IMG_4411.JPG  

 

照片中的小木偶是在佛羅倫斯的小木偶專賣店買的

我也是這趟旅程才知道小木偶的故事發源地在佛羅倫斯阿~~

右邊粉紅色筆記本我很喜歡,因為是牛皮皮套,感覺可以用很久、很有質感

中間是杜拜買的沙畫紀念品及逗趣原子筆

 

IMG_4417.JPG  

我在市集買的布製義大利旅遊地圖

地理老師看到這個~眼睛為之一亮!!(我就買了)

 

IMG_4412.JPG  

IMG_4410.JPG  

剩下的就是些小物跟明信片啦

別小看這些....在義大利也很好買 XDD

 

呼~把戰利品記錄完了

我覺得我該認真工作賺錢了 XDD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新各項之最(四人討論後票選出來的冠軍XD)

最棒的民宿與老闆  In City
最好買 佛羅倫斯
最好吃冰淇淋 卡布里島
最難吃 真理之口前的那家
最好吃 ZAZA紅醬義大利麵  佛羅倫斯松露起司麵
最好吃提拉米蘇 羅馬最後一晚mama angela餐廳  威尼斯民宿老闆娘介紹的
最好喝的酒  維洛納白酒
最熱 杜拜
最可惡的司機  杜拜 (帶我們繞遠路多收錢,又害我們熱一大段路)

好人好事代表  抬行李哥  扶比薩媽媽  嘔吐袋黑人媽媽  告訴我們坐錯方向的媽媽
(*補:我們沒有坐錯列車,但殊不知4A4B是不同節車廂,而且無法相通,我們趕緊下車奔跑再上車XDDDD)

最扯的事 私鐵只開一個門讓所有乘客上車
最狂 18分鐘上下佛羅倫斯鐘塔
最意外的驚喜 私鐵過山洞的時候(因為風忽然吹過來,很涼XDDD)
最瘋狂的購物 四人同時在蘇連多某間皮件店都買了包包,我用了最流利的台式英文XDDD
走最久的是佛羅倫斯+杜拜
最令人失望的是 佛羅倫斯皮件街
最便宜小物購買區 比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f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