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742.JPG  

 

這次的新加坡是順便

因為來回峇里島的航班大多會在新加坡轉機

於是我跟阿欣就特地排了半天新加坡遊吃吃吃

行程真的只有吃XDDDD

 

IMG_0700.JPG  

早上七點多班機~大約兩個多小時就從峇里島到新加坡囉

從飛機上就可以看到密度非常高的建築物

不愧是都市化程度百分百的新加坡阿XDDD

IMG_0703.JPG  

寄好行李後,在機場就先嗑了我的新加坡第一餐 韓式炸雞XDDDD

因為聽說這家four finger的炸雞比韓國還好吃阿

果然醬汁很特別~~~不錯^_^

 

IMG_0706.JPG  

新加坡交通超方便的~~~

全程坐地鐵就好,機場到市區也很近

我們買了一日券打算好好利用!!!!不過新加坡真的就是一日券,不是24小時券

 

先到車水馬龍的牛車水站(疑?是這樣命名的嗎XD)

也就是China town

IMG_0707.JPG  

果然一到當地非常有家鄉味~~~

建築物、攤販、語言、華人都是

我們剛好碰上年貨大街~~~所以真的相當熱鬧阿

不只華人來辦年貨,非華人民族也超級多~~大家一起感受過年的氣氛

因為我們只待新加坡半天,所以打算一個點滿足多樣美食

牛車水站非常符合這樣的條件

IMG_0714.JPG  

先嗑了阿欣非常嚮往的松發肉骨茶

我覺得肉質軟硬適中~~~湯頭超好喝的!!!!

唯一我不太能適應的就是胡椒加得非常多!!!!

因為我平常不習慣吃這麼多胡椒~但還是能品嚐出湯頭的美味

IMG_0715.JPG  

其實小碗的量只夠塞我的牙縫(呃.....)

但別擔心.....他可以無限加湯喔XDDDD

IMG_0716.JPG  

完食!!!真的滿好吃的

連蒜頭也整個燉爛了,很入味

IMG_0719.JPG  

咻地,我們下一站就來到了天天海南雞飯

因為吃的時間大概是下午三點多吧~~~所以排隊人潮不多

我相信用餐時間一定很多人啊

海南雞真的很古溜~~一定要配網路大推的斜對角甘蔗檸檬

IMG_0717.JPG  

我跟阿欣都讚不絕口阿!!!!!

甘蔗跟檸檬的比例搭的剛剛好~也不太甜,完美

其實牛車水這站我還安排了買林志源肉乾

IMG_0712.JPG  

但人真的是無敵爆炸多的~~~~

那排隊人潮讓我覺得自己要等上三個小時才買的到

甚至最後我們還沒排,就已經有人舉牌招牌肉乾已賣完啦!!

只好放棄

IMG_0711.JPG  

在牛車水站還看到了這樣的小攤販(後來在很多地方都有看到)

有點像之前去香港的雪糕車

據說斑蘭吐司夾冰淇淋很好吃阿!!!!!

但我當下實在太飽了~就沒有買

等晚上再找的時候~他已經收攤了(哭)

 

完成我們美食清單的百分之六十後

想說竟然來到新加坡,還是看一下魚尾獅好了

IMG_0734.JPG  

登勒!整修中

只看到一隻被困住的獅子XDDDD

其實我要來新加坡前就看到ptt鄉民說在整修了

但還是想來朝聖一下啊

IMG_0730.JPG  

這麼短的整修時間就這麼湊巧的被我們遇到XDDDD

IMG_0738.JPG  

只好還是默默地合影一張吧.....

其實是想順便紀錄一下小ck戰利品XDDD

我們來魚尾獅前先去血拼了一番

本來我非常冷靜的(因為我行李只有手提7公斤,義大利又買很多包....)

直到阿欣背了一個包,媽呀,也太好看

然後問了一下價錢,媽呀,也太便宜

我就買了XDDDDDDDDDDD

感謝阿欣最後讓我寄放在他的行李一起登機  哈哈

 

IMG_0742.JPG  

剛到魚尾獅公園,讓我震驚的其實是這個建築物

三棟上面竟然有一艘像船的東西,好酷

我一直到回國後才知道....那就是大名鼎鼎的金沙酒店

很有名的無邊際泳池就是那艘船阿~~~~~

後來看到學姊分享的夜晚照片真的有夠美的

 

IMG_0751.JPG  

散完步後要來完成我美食清單最重要的一項了!!!!!

無招牌海鮮的辣椒螃蟹阿!!!!!!!!!!!!

IMG_0762.JPG  

將江!!!就是他~~~有夠好吃的

我們倆個完食了一隻螃蟹

本來以為會吃不完~但錯了,我們覺得剛剛好啊XDDDD

太多人就不能吃得如此滿足了  哈哈(誇張)

一定要多點一盤小饅頭來沾那醬汁~真的吮指

IMG_0754.JPG  

我們去的是無招牌海鮮的總店,芽籠店,餐廳很local的感覺

好像我們台灣的快炒店,很親切XD

IMG_0756.JPG  

他們的麥片蝦也推薦!!!

蝦子外面炒的麥片甜甜的~~~超好吃

草蝦超大一隻~~我跟阿欣整個吃到很滿足

如果要找出再來新加坡的理由,無招牌海鮮應該是我的第一理由吧XDDDD

 

IMG_0766.JPG  

完食完螃蟹後,其實我的新加坡半日遊就圓滿了

但秉持著玩到最後一刻的精神

我們就前往了備用點:小印度

最有名的就是這個竹腳中心

我覺得很像天天海南雞飯所在的麥士威熟食中心

IMG_0765.JPG  

但我跟阿欣真的很飽(因為整天嘴巴沒停過啊),只點了一杯拉茶

還蠻好喝的

網路上說太晚其實不建議前往小印度

但好在這個竹腳中心就在捷運站的一出口

其實我覺得蠻安全的~~~~

 

怎麼辦,吃完逛完也才八九點....

於是我們決定又回到Chinatown提前感受一下過年氣氛

(因為不想太早回機場發呆  哈哈)

IMG_0768.JPG IMG_0770.JPG IMG_0771.JPG  

到了九點十點,其實都還是很熱鬧~~~

感覺會到半夜

狗年的裝飾跟燈也都擺設出來了

最後我們實在累到不行,才甘願回機場阿

IMG_0776.PNG  

在新加坡半日遊,我們走了一場半馬的馬拉松XDDD

真的是突破我的最高紀錄了,將近三萬步!!!!

 

IMG_0781.JPG  

在機場吃了有名的亞坤咖椰吐司

我覺得厲害的不是那個醬...是他竟然把土斯烤的如此酥脆

跟在吃餅乾一樣(太狂了)

 

感謝我的這趟旅程有我的好姊妹Sylvia

他不但跟我一起完成清單上的每一項

還幫我挟帶了些額外行李

讓我成功完成來回手提七公斤行李的挑戰

認識我的都知道....我超愛亂買東西的XDDD

所以這次沒加購任何行李,連我自己都嚇到了  哈哈

IMG_0783.JPG

IMG_0787.JPG

IMG_0835.JPG  

 

不過,老實說....我在做功課的時候真的覺得峇里島跟新加坡沒有什麼我想買的

但我太瞭解自己了

如果我買了托運行李,一定會覺得不用很可惜

然後買一堆我其實沒有想買的東西...哈哈

 

最後就買了鹹蛋魚皮跟叻沙麵來試試^^

 

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去新加坡

但這次去的感覺很好,覺得新加坡很乾淨之外,交通方便

街上治安也很讓人放心

 

記錄完畢 (這次超迅速的)(我的義大利咧.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f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