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3481.JPG  

首圖是Sigulda裡的販賣區小姐~~~~

 

從愛沙尼亞搭巴士到拉脫維亞的首都--里加

只要三個多小時~~~~

DSC_0908.jpg  

這是搭ECOLINES的票~~~~

感謝wendy幫我們從網路訂好票~~印下來

搭巴士就很簡單囉!!!! ^^

這次要住的是飯店~~~~飯店的服務人員幫我們叫了計程車來接我們

DSC_0909.jpg  

我都想噴淚了!!!!!!因為拉行李搭公車  又在石子路上走   真的會累死.....

所以這刻讓我感覺真是太幸福了~~~~~

DSC_0912.jpg  

飯店剛好就在里加舊城區內~~~只要出門就是可以逛的地方了

而且價格記得一晚也是一千多台幣~~~沒有很貴

真是太棒了!!!!

不過~~~~晚上因為在觀光區內~~~聲音有點吵(好多人還在喝酒)

可是還是睡的不錯啦  哈哈

 

隔天一早就往我們的目的地─Sigulda國家公園前進

DSC_0920.jpg  

搭巴士到這個站~~

DSC_0921.jpg  

接下來我們就根據旅遊地圖朝城堡前進啦~~~~~

DSC_0924.jpg  

沿途有一些小店~~~~~~不過不多

DSC_0947.jpg        

我們就四處走走停停....拍照~~~~~

DSC_0961.jpg  

還有可愛的樂團耶~~~~~~

到啦!!!!!

DSC_1004.jpg  

這裡就是要進去城堡的入口~~~~~~~

不過今天天氣不是很晴朗~~~雨一陣一陣的

我們就在售票處這邊休息一會兒~~~

今天剛好生理期來....我整個活力大減阿  囧

SAM_3481.JPG  

販賣處有個好可愛的小姐~~~~

跟我們講解Sigulda最有名的紀念品~~~柺杖

DSC_1016.jpg  

上面的花紋有點像是他們的傳統圖騰~~~~

代表水、家庭、家人.....等等的

我們三個覺得很有象徵意義~~~~~就也買了幾隻

DSC_1020.jpg  

還有加長版的呢!!!!!

等雨停的過程我們還看到外國人騎著有趣的交通工具~~~

SAM_3499.JPG  

哈哈  真可愛

DSC_1009.jpg  

買了票~~~~~~我們終於要進去啦!!!!!

SAM_3459.JPG  

其實裡面很大~~~~~~

有很多個點可以去~~~但距離太遠了~~~~

我只記得當天我整個身體很虛+不停下雨~~好冷

所以我們也只有走走看看而已

SAM_3489.JPG  

出來後~~~~

到一個花園走走~~

SAM_3454.JPG  

接著就到他們很有名的柺杖公園~~~~~~

DSC_1045.jpg    

SAM_3520.JPG  

哈哈~~~我已經忘記為什麼拍這張了

勾勾嘴

 

在Sigulda玩完後~~~

我們就又搭車回里加市區啦~~~~~~

天還沒黑  店還沒關   我們衝shopping~~~

DSC_1059.jpg  

今日戰利品~~~~紅色包裝巧克力裡面有一顆一顆的糖果  好好吃

我還買到我超想要的小後背包!!!!!

先前在買空肯包的時候~~我就在猶豫要不要買mini的XDD

買到小後背包真開心阿~(手舞足蹈)

 

路上逛逛~~晚上也很熱鬧呢!!!

DSC_1121.jpg  

DSC_1108.jpg

記得這一天~~好像是七夕情人節呢~~

 

聽完表演後~~~~很滿足的回飯店啦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心得:以後還是真的要趁早把遊記寫一寫

我都記不得當天發生什麼事了.... @_@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f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